加入收藏温医首页校基金会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胡军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414日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确定了支部普通党员集中学习方案。宣传委员陈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每位党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交流了心得体会。

胡军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自觉性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要读原著、悟原理,感受思想伟力,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持续开展财务数字化建设、生均成本核算、薪酬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调研与提升,推进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助推高水平医科院校和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

图文:陈 然

审核:周瑜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