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温医首页校基金会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教职工办理工银信使收费减免优惠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做好财务服务,2024年我处继续向工商银行争取到了工银信使(银行账户余额变动短信提醒)收费减免优惠:原36元/年减至0.01元/年。

新入职教职工(2023年5月后入职,不包括后期教师)如需办理此项业务,请填写附件1:《新入职教职工开通“工行信使业务”申请表》。

原先已办理该项业务的教职工可继续享受优惠,如存在手机号码/工行卡号变更的情况,请填写附件2:《教职工变更“工行信使业务”申请表》;如不存在手机号码/工行卡号变更的情况,无需提供任何材料。

上述电子表格请于2024年3月6日前发送至我处邮箱jccoffice@wmu.edu.cn,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0577-86689867。

温馨提示:办理该项优惠前,工商银行会先取消教职工的原信使服务(以短信告知),成功办理该项优惠后,工商银行会直接从教职工的工资卡里扣款0.01元(以短信告知),请保持卡里至少0.01元余额,以免办理失败。

附件1:新入职教职工开通“工行信使业务”申请表.xlsx

附件2:教职工变更“工行信使业务”申请表.xlsx

计划财务处

2024年2月28日